close

城主嗯了一聲,輕輕地點了點頭說,「那就交給你們了,好好幹!」

「是!」老者、青年及婦女三人齊聲應答。

袁宸昊見對方有三名修真者上前,應是準備團戰,於是警惕卻是自信地開口說,「沐雨,一直都是妳在表現,現在輪到我們了,等我們解決掉她們三人,再一起出手對付那名城主。」

見文沐雨沒有反對,於是袁宸昊等三人也上前。

「就你們三人?後頭那個小女子呢?」老者疑惑地詢問。

林萱芷面無表情地回答,「她可是我們的王牌,是待會兒要對付妳們城主用的,至於你們,我們來就行了。」

婦人模樣的修士輕笑了一聲說,「呵…你們還真是有自信,我們可是城主手下的精英人物,本來想著說讓著你們一點,三個對四對,你們自己要放棄,待會兒可別後悔。」

宇聞君赫冷笑著說,「好了!怎麼會有那麼多廢話的呢!是不是怕了?只能這樣虛張聲勢,壯壯膽啊!」

青年修士聽了有些怒意,「你…」

老者拍了拍青年的肩頭說,「別太大意了,對方的實力也不弱,我們一開始就拿出全力來戰鬥,即便對方不是我們的對手,也要快些結束戰鬥,以免橫生枝節。」

青年與婦人聞言均都點了點頭,旋即從各自的儲物玉珮當中取出法器,不再在口舌上與袁宸昊等人爭論。

袁宸昊等人見狀,也均都取出破九鞭、烈火焚天圖與碧落塔準備應戰,一時之間,轟隆隆聲作響,空中三組人馬彷彿是約好似的一對一地較量了起來,林萱芷對上老者,袁宸昊對上婦人,而宇文君赫則是對上那名囂張跋扈的青年,而文沐雨及那名城主則是一副隔山觀虎鬥的模樣,在原地不動,但那卻只是外在表現,其實兩人在神智當中已經做好隨時戰鬥的準備了。

天空中各色的爆炸此起彼落,如同慶典時的煙花一般,但不同的是,每個爆炸的背後所傳來的能量波動強烈至極,震得地面跟著發顫,猶如地震來襲一般,一陣陣的能量波動同時襲擊著德陽城中的凡人房屋,快要將牆壁都給震垮了的感覺。

「妳是妳們當中最強的吧?為何不加入戰鬥,如此妳們的勝算會多上不只一籌,當然我是不會出手干預的,妳真的不上去嗎?」城主傲然地傳音文沐雨。

文沐雨則是傳音回答,「不必了,他們不會是我同伴們的對手,或許是要花點功夫,但結果不會有什麼變化的,你就放心吧!下一個就輪到你了。」

城主狂笑,「哈哈哈…妳還真逗,即便是那三人能夠大獲全勝,妳以為妳們四人對上我就能打敗我嗎?」

「你誤會了,我只是不想打擾他們的戰鬥,待會兒分出勝負之後,我再與你對戰,我一個人對付你就足夠了!」

城主聽了臉上的笑容更狂了,雙眼中更顯露著一絲煞氣,「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如此猖狂的人,難道妳看不出來我們兩人的實力差距嗎?」

文沐雨輕笑回答,「你是虛魂化身,我是連魂,那又如何?」

城主臉上笑意消失,「如此,妳還認為能夠勝過我?」

「我想不出有任何會敗的理由。」

「哈哈哈…妳真是可愛啊!」城主雖然在笑,但臉上的神色卻是異常陰冷,身上的真氣隱隱散發而出。

正在戰鬥當中的幾人突然發現了這股氣勢,紛紛望向了城主,德陽城一方的三名修真者臉上滿是狐疑,不知城主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他們的戰鬥也未落於下風啊!城主怎會有如此憤怒的感覺!而林萱芷等三人則是略為驚疑,看那名城主目前的態勢,好像是準備出手的樣子。

「你們全都退下,讓我來會會那個小妮子!」城主突然大聲喝斥。

德陽城一方的修士均都不知所以,但也不敢有所耽擱或是反對,唰地一聲,全都化為遁光飛回到城主的身後,真氣破散過後,老者怯聲地開口說,「城主大人,這是…」

城主撇了撇手略有怒意地說,「那個小妮子太目中無人了,與其讓你們慢慢打,我直接出手讓他們知道什麼叫作天高地厚。」

「什麼?妳還挑釁對方城主?」另一邊的宇文君赫驚呼出聲。

「不是說好我們將先處理掉那三名修士再一起出手對付那名城主的嗎?現在對方的戰力無損,雖然我們的人數相同,但修為可是有極大的差距的啊!他一人就能戰我們四人了。」袁宸昊語氣中帶有不滿。

文沐雨聞言淡然地說,「不需要你們出手,我來就行了,等我將那城主幹掉,剩下的那三人就不足為懼了。」

林萱芷聽了很是擔憂地說,「沐雨,我知道妳的實力已可堪比虛魂化身層的修真者,但就這麼正面對抗,妳也不一定能佔到什麼便宜的吧!」

其實並不是文沐雨對於自身實力有著多大的自信,她只是想要藉此瞭解一下自己與對方究竟有多大的差距,即便是真的不敵,還能依仗九鵲破甲陣等手段,帶著袁宸昊他們一起遁逃,所以對於要獨自面對一名虛魂化身層修士心中很是平靜,並沒有太大的波瀾。

「妳放心,我有信心,妳們如果擔心的話,待會兒見我支撐不住了再上前來幫忙不就好了。」文沐雨說這話的意思其實是要林萱芷等人在自己真的支撐不住的時候能離自己近一些,這樣她也好利用手段帶著大家逃走。

宇文君赫摸了摸下巴說,「我怎麼覺得是妳想要上場戰鬥,並不是像妳所說的那樣,那個城主也是被妳故意惹火的吧!」而林萱芷與袁宸昊聽聞這番話,心鞏也都是這麼想,只是沒說出口。

「你們就別想太多了,還是先解決掉眼前的麻煩吧!」文沐雨早就想好,一出手就以熾聖九羽扇全力出擊,既然要試探雙方的實力差距,站在較弱的一方,當然要一開始就出全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宇小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